2014年2月26日星期三

甜馒头

 年后第一作终于都"挤"出来了,
就从最最简单的白馒头开始。
(*^__^*) 嘻嘻……
 




 
 
 

34 条评论:

  1. 我也是来吃馒头的,可以再要一杯kopi吗?!

    回复删除
  2. Qi Qi 老师名不虚传。。。连馒头都有拉丝!

    回复删除
    回复
    1. Victoria Bakes
      哪来的老师,我还有得学的咧!O(∩_∩)O~

      删除
  3. qi,我自己带来了咖喱。哈哈哈。喜欢。

    回复删除
  4. 要一个明早当早餐, 点milo很好吃哦!

    回复删除
  5. 不论蒸或炸应该都好吃。

    回复删除
    回复
    1. Pei Sinn
      我喜欢炸的多多点。哈哈哈.........

      删除
  6. 热腾腾的馒头我喜欢。

    回复删除
    回复
    1. Vivian Pang
      同意,包子类就要热乎乎的享用。

      删除
  7. 很漂亮的白馒头,配咖哩、鸡蛋、肉松。。。都好吃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Angelic heart
      所以它算是百变馒头咯?!呵呵~

      删除
  8. 非常漂亮的馒头,太棒了 :)

    回复删除
    回复
    1. 0620
      我觉得那是压面机的功劳啦!表面会显得更光滑,组织细致。

      删除
  9. 回复
    1. Jozelyn Ng
      做末酱多人喜欢馒头的??
      除了炸之外,我就不怎么爱净吃的呐!呵呵~

      删除
  10. 我最近也爱上kosong的小馒头~
    可是我是买来蒸烧的,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Pink Lady
      很想再接再励的玩下去,但又怕自己也变馒头。:P

      删除
  11. 做的好好哦!!有压面机好像挺方便!!

    回复删除
    回复
    1. peggy
      这可是压面机的第一次咧!哇哈哈,买回来至今第一回开张使用。
      说真的,还真是方便呢!

      删除
  12. 哈哈哈,好爱馒头的,吃完我家的还不够,上你家也要拿走几个,又大又白又松软!!!
    那个竹制的蒸笼我昨天也买一个,不便宜厚12.9一个,准备拿来蒸包子啥的。
    不过我没买那个竹盖,看到你的一整套更好看的说,喜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柠檬叶
      还真是不便宜咯!但忍痛一次,很快又忘记了。嘻嘻嘻~

      删除
  13. 甜的我喜欢...尤其这么漂亮的...更更更爱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Jenny's Delicacy
      能得到你的喜爱,太开心了~╭(╯3╰)╮

      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