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香兰肉松蛋糕卷


临时决定回乡去,
时间有限。

匆忙中,
只准备了一条蛋糕卷而已。

不过,那么久没重温了。

我想妈妈也应该开始想念了,嘻嘻~

香兰肉松蛋糕卷

材料:
4粒 蛋白
35g 细糖
4粒蛋黄
15g细糖
牛奶 55g
粟米油 45g
低粉 80g
香兰香精 1/2tsp
芝麻、肉松 , 美乃滋  适量

一般戚风蛋糕做法。

我家烤箱140°-20分钟。


8 条评论:

  1. Swiss Roll is my at time favourite...though I have baked it but the completion wasn't as beautiful as yours! May I have a piece pleaseeeee?

    回复删除
  2. 加上肉松和美奶滋的pandan swiss roll味道是如何的?

    回复删除
  3. Qi~~
    你家瑞士卷做得很棒哦!!!!!

    回复删除
  4. 这个吃起来有没有带咸?
    咸配甜出来的效果一定很好。

    你的蛋糕卷卷得很美~

    回复删除
  5. 那么久没做还卷到那么美啊!若是我就不行了啦!
    我好想吃你做的。。。呜呜呜~~~

    回复删除
  6. 好久没看到你家的漂亮蛋糕卷了!
    包了肉松是不是很难切?我每次切到bek chek @@

    回复删除
  7. Mel
    你肯赏脸捧场,这可是我的荣幸呢!


    ivy
    咸甜咸甜的,很好味哦!


    38隐形人
    哈哈 你的总是那么精简可爱!


    sabrina 莎莎
    太久没卷了,卷成椭圆形了!哈哈~


    Nes-life
    对,这口味配搭起来是咸甜的。
    有机会试试,我们都很爱呢!


    平淡
    哪有啦!都被我卷成椭圆形了咧!哈哈~
    再久一点才做,不知道会不会变3角形的tim...


    Bernice
    视肉松的种类吧!
    如果是那种绵密的肉松,就比较难切。





    回复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