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玉米萝卜排骨汤

这汤,相信没有人没喝过的吧?
材料、做法都简单到笑啦!

材料~
一目了然咯,
就是玉米、萝卜、排骨嘛!

做法~
排骨川烫洗净,煲1个小时,
再加入萝卜和玉米继续煲1个小时,
下盐调味即可。





7 条评论:

  1. 哈哈!今天我排第一!
    是的,这汤我以前常常煲给我家两个小瓜喝,
    最近才没煲,因为喝怕了!
    不过,加了玉米真的会很好喝!

    回复删除
  2. 哇,又有好汤喝啦!加入玉米,肯定很清甜哦!

    回复删除
  3. 这个好喝。。。
    又甜又香又简单。。。

    回复删除
  4. 玉米罗卜排骨汤,我的最爱 !!

    回复删除
  5. qi qi,我没喝过这汤哦~~~

    我都是喝ABC多,只有这玉米&萝卜的我没喝过哦,一定很甜很甜~~我改天要试看

    回复删除
  6. 我通常会加几粒红枣和吊片。 因为我家里老爷嘴巴刁啊!嘻嘻嘻。。。

    回复删除
  7. spdong,
    常常煲,是一个星期一次吗?
    呵呵,不管多好吃/好喝的东西,
    如果太常出现,小孩多是会觉得没新鲜感了~腻了!
    所以,让它一个月出现一次好了.

    Angeline,ML
    呵呵,要来一碗尝尝吗?

    平淡,
    很普遍的汤,
    相信大家都喝过啦!

    winnie@ah咪,
    希望你会喜欢...

    August Yang,
    加吊片哦~没试过呢!
    味道会盖过汤原本的香味吗?

    回复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