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红酒黑椒烤鸡

呃....感觉上,如果盘子上摆的是一整只的烤鸡,
看起来会较"美观"horr??!表情符號


可是,没办法啦!.....
两个人的晚餐,
1/2只大肥鸡(1kg++呐!)再加上一大碗的菠菜汤,想不撑死都难。


话说回来,这烤鸡~~我实在吃不出有什么红酒味咧?!
而且感觉也不够入味&不够咸,
失望啊!...表情符號

还好....
(嘻嘻,进入广告时间~~)
我们配搭着Taste-me牌的"辣使你"辣椒酱一起吃,
一切又变得美好了!
呵呵,说得那么神奇是吧?! 真的啦!....
这牌子的Bird eye chilli sauce辣椒酱真的蛮香,蛮好吃的呢!
表情符號我们一试就爱上了呢,
你有机会也试试吧!....

 
11/03/2010 补照片~

对这辣椒酱好奇的朋友,
请认明标签品牌以确保美味品质har...哈哈哈!~




15 条评论:

  1. 辣椒酱有这么神奇哦!烤鸡我也喜欢吃, 你老公很幸福哦!

    回复删除
  2. 我来拿烤鸡腿,等下午餐有好料吃了。。。yeah..
    我也对那辣椒酱很有兴趣涅,有照片看看吗???我怕’认错‘辣椒酱。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又是我午餐时间,今天我吃炒饭,我要这烤鸡翅膀~~~~加料

    回复删除
  4. 吃不完啊!
    来我帮你包完咯!
    那个辣椒酱蛮辣的哦!

    回复删除
  5. 鸡腿一定是你吃的吧?
    你也有几个像你这样的盘哩!哈哈。。。

    回复删除
  6. 看样子几好吃下。。。怎么没上食谱??想像你偷师!

    回复删除
  7. 我也要吃。。。
    "辣使你"辣椒酱昨天走超市有看到,不知道好不好吃所以沒有買。。

    回复删除
  8. 好料的东西就要放食谱
    好让我这种不是很会煮菜的人偷偷师
    酱老公才不会跑掉嘛~~~~

    回复删除
  9. August Yang,
    呵呵~口说无凭,
    赶快去买一支,亲口体验最实在啦!

    eskielover,
    照片贴上了,请认明正确商标以保障美味可口哦!哈哈哈...

    winnie@ah咪,
    幸好你要的是鸡翅膀,鸡腿被我吃掉了呐!呵呵...

    淇淇,
    看来你试过这品牌的辣椒酱哦!赞吧!?

    回复删除
  10. 平淡一生,
    很巧哦!
    这盘子买了很多年了,
    除了盘子还有碗..
    可是被用到烂了!
    呵呵...剩下这个而已。

    jessie world,大白鲨
    因为觉得还不合格啦!
    所以不好意思贴上来误人子弟咯!
    哈哈...在这大概说明一下腌料吧!?
    腌料~蒜末、黑椒、蜂蜜、老抽、红酒、五香粉、盐。
    (腌制2小时以上)烤箱预热到200度~50分钟。

    Lolipop,
    现在看到有人一试就爱上了,
    你是不是有信心把它买回家了呢!?呵呵!

    albee妈咪,
    好啊!还好你不是太迟来,
    不然...1/2只烤鸡不怎么够分呐!嘻嘻~

    回复删除
  11. 是咯是咯!我也是有盘子和碗的,但不是我买的,是我家婆给的。。。
    "辣使你"好吃啊?酱我要留意留意了。。。
    "辣使你"有付你广告费吗?若没有要他们报效你一年"辣使你"辣椒酱。。。哈哈

    回复删除
  12. 平淡一生,
    呵呵~没有呐!
    能达到把好吃的东西,
    介绍给大家认识的目的就够了啦!

    回复删除
  13. 不够味就用辣椒酱来掩饰,狡猾呀你...PS GAN

    回复删除
  14. PS GAN,
    嘻嘻,知我者非你莫属啊!
    只是...不要这么大声揭穿人家嘛!讨厌~~

    回复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