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满室麦片香~Nestum Cookies


哈哈~各位...表情符號我今天又要balik kampung 料!
这饼干,待会儿就跟我一起回去咯!
烘了Nestum 饼干...一粒一粒的是葡萄干哦~
我觉得,如果放一些巧克力粒应该嘛是不错!


试吃了一块,表情符號还不错~麦片香,饼干脆!!呵呵....
另外,我还烤了2款蛋糕带回去~芋头奶油蛋糕 & 海苔芝士戚风....
今天没空PO出来了~多几天回来再放上har.....表情符號



配方是取自~星厨房(佳礼中文论坛)

Nestum Cookies

奶油                            100 g
细砂糖                         ½ 杯
鸡蛋                            1 个
面粉                            1½ 杯
卡司达粉                    1 大匙
Nestum全家人麦片   1 杯
葡萄干碎                    ½ 杯


1)        面粉及卡司达粉一起过筛备用.
2)        奶油及砂糖一起打发, 然后加入鸡蛋打至均匀.
3)        拌入麦片, 面粉及葡萄干, 混合均匀.
4)        利用小汤匙做出甲虫的形状, 放在已铺上油纸的烤盘上.
5)        预热烤箱160度C, 烘 20分钟.

15 条评论:

  1. 真的很香。。。味道都飞到我这儿来了!
    我会想你哦~~
    你回来可能我也去游玩了!
    假期愉快!!!

    回复删除
  2. 这个我做过。
    真的很香很美味~

    回复删除
  3. 我也是被饼干香吸引过来了。。。。。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有我的份吗?真的很香。。。那就把食谱带走,找一天来做做看和吃了。

    回复删除
  5. 有饼干、又有蛋糕喔!!你的家人真有口福。呵呵!

    祝你~假期愉快!

    回复删除
  6. 谢谢你,我要把这个拿来做圣诞节的礼物。

    回复删除
  7. 麦片一定很香,再加上葡萄干,甜甜酱,Yummy,有机会要试试看。

    回复删除
  8. 苦雨试试看!看起来已经很香了。。。

    回复删除
  9. 麦片饼干真的很香涅。。 ^_^
    假期愉快哦~ ^_^

    回复删除
  10. 我闻到麦片的香味
    所以跑来了~

    回复删除
  11. 苏联妈妈~
    我回来你就跑去玩哦?
    好吧...我嘛会想你的!

    ching & eskielover
    哈哈哈...还真是饼香传千里啊?!
    把你们都引诱过来了!呵呵,谢谢留言!

    albee妈咪,
    来x3...见者有份~
    不用客气,等你做了~换我去你家吃咯!

    febe,
    还好啦!
    好听点是有口福;其实是我的"白老鼠",呵呵!

    Sherleen Tan,winnie@ah咪& 凶妈妈,Rachel Hei& Jasmine Ng
    希望你们也会喜欢哟!

    回复删除
  12. 吃了你的饼干,总觉得不够,还有什么可以吃的吗?哈哈。。。

    回复删除
  13. ahmok33,
    光吃饼干的确没什么饱~
    紫色"烂漫"蛋糕~要不要?kakaka...

    回复删除
  14. 下次做多点给我当早餐10q..PS GAN

    回复删除
  15. PS GAN,
    EMM...也是可以hor,
    自己人~ 一罐$5就好,不用客气!

    回复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