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双味小蛋糕

最近有点小忙,所以没那么频密的更新,
眼看2009年就快结束了....
就以这款双味小蛋糕作为结束吧!
呵呵~也趁着这张帖祝福大家:



zwani.com myspace graphic comments
Custom Twitter Backgrounds


小蛋糕外表看起来麻麻地,硬硬地,其实它是柔软的啦!
微酸带甜....还不错吃! 牛油味也很香~



方子是~dreamertz家~的

双味小蛋糕

材料:

牛油 220g
糖 140g
蛋 3粒
低筋面粉 360g
发粉 2tsp
牛奶 120g
蓝莓酱150g (我用Raspberry 果酱)

做法:
1.将牛油和糖用mixer打发,逐个加入蛋搅拌均匀。
2.交叉加拌入粉类和牛奶拌匀
3.将100g的面蓝莓和蓝莓酱拌匀。
4.剩余面糊倒入13cm四方模(我用纸杯),然后用挤花器挤上(3)的果酱糊。
5.160度烤35分钟。

10 条评论:

  1. 你那么忙也可以烘蛋糕哦!
    我也祝你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天天快乐。。。。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3. 我也来祝你:新年快乐!!

    你的蛋糕是不是可以以~~外刚内柔来形容呢!!呵呵!

    回复删除
  4. 我不大爱jam,蓝莓酱、草莓酱都不大喜欢,所以这道我跳过,哈。。。

    回复删除
  5. 我就喜欢这样子的小蛋糕,看样子可以想象到它的美味。

    回复删除
  6. 不客气了,拿粒当消夜咯!yummy..yummy..好好吃呀。。呵呵!!

    回复删除
  7. 平淡~
    呵呵,这叫"忙里偷闲"嘛!

    febe,
    哇~真是知我着febe也!!
    完全形容得恰恰好呢!哈哈...外刚内柔~我喜欢!

    winnie@ah咪,
    其实我嘛是不怎么喜欢果酱的食品,
    可是当时就是把它败了回来,
    结果现在就为了怎么消灭它而头痛了,
    ~真是自作孽!kakaka...

    ENEN,
    谢谢~很开心你喜欢哦!

    ML,
    宵夜,我只敢吃1/2粒而已,
    因为这蛋糕感觉上~~~~~~很肥...
    butter那么多,kakaka...美食陷阱!

    回复删除
  8. 我也来吃蛋糕了,哈哈,领了高薪去那里wet了?我和你一样,最近超忙,要到各家拜访都没时间。。
    顺便也祝你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回复删除
  9. 来吃蛋糕了,顺祝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10. 愿你有美好一年!happy new year...

    回复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