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简简单单~豆腐盅




这两天~人不舒服了,感冒+咳嗽.....
所以应该吃清淡一点了.....
呵呵,用蒸的~没什么热气了呱?!

豆腐盅


材料:鱼绞+肉碎、豆腐、青葱粒

作法:

1.豆腐中间挖成凹形

2.鱼绞+肉碎加入挖出来的碎豆腐,粟粉、鸡精粉适量,搅拌成丸

3.肉丸入蒸锅蒸5分钟

4.豆腐中酿入肉丸,再入蒸锅蒸8分钟至熟

5.取出撒上葱粒,淋上酱汁: 炸葱油+耗油+盐+水+粟粉水勾芡即可。

13 条评论:

  1. 身体不舒服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祝你和家人度过一个愉快地圣诞假期,圣诞快乐。

    回复删除
  2. 呵呵
    看起来很好吃呢~~~
    圣诞快乐噢~

    回复删除
  3. 蒸的豆腐盅没吃过,平常吃的都是炸过的

    顺祝你早日康复,然后上多点好料咯

    回复删除
  4. 可怜的QiQi生病了,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回复删除
  5. 生病了也上菜,超勤劳涅!!!

    连蒸豆腐也将有心思哦,呵呵!!

    顺祝QiQi 早日康复,圣诞快乐!!

    回复删除
  6. ching,
    谢谢你~也祝福你圣诞快乐!

    yeanyanbin,
    呵呵,属于较清淡的一道菜。
    也祝你圣诞快乐!

    winnie@ah咪,
    就因为发热气了,不能吃炸的料~
    哈哈...上好料来引诱你流口水是吧?!

    febe,
    是咯x2,我很可怜...
    hehe,如果可以因此变瘦多好?!kakaka~

    ann kee,
    又看得我一头雾水料~
    你只留了"苦瓜"两字给我,(晕)
    是要我吃苦瓜解热吗????

    梦之园,
    要颁个勤工奖给我吗??哈哈哈...
    谢谢你喔~也祝福你圣诞快乐!!

    回复删除
  7. 我来探病了,生病还煮干麻啦,直接打包粥来吃就可以了啊。。
    不准再下厨了,还不乖乖上床休息。。
    祝早日康复和圣诞节快乐。。

    回复删除
  8. 对啊~~
    说清淡我第一个想到的是。。。
    苦瓜啊!
    哈哈

    回复删除
  9. 哎哟!真可怜生病咯!要多多休息哦!不然我会心疼的也。。。嘻嘻

    我在此祝你早日康复和祝你和家人圣诞节快乐!!

    回复删除
  10. Nice Decoration for the Tofu!
    Delicious!!

    回复删除
  11. 这个好吃。。。
    我也喜欢哦!

    回复删除
  12. ahmok33,
    555...感动呐~
    可是能不能"温柔"一点啊??
    你关心人都还是那么凶呢!kakaka...

    Jennifer,
    ohh...你是"温柔版"的关心,
    可是怎么我感冒加重了??原来,
    是被你冷到了~

    AhTee,
    谢谢你的留言鼓励~

    平淡一生,
    呵呵,很高兴你喜欢!

    回复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