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草莓巧克力酱小蛋糕


原本,只是普通的,原味的海绵小蛋糕....
看来看去~没什么胃口叻!?
嘿嘿,表情符號把它装饰装饰一番,
淋上之前剩的巧克力酱,放点草莓块....

表情符號talaaa......有变美了呱?哈哈~
准备开动啦~

9 条评论:

  1. 草莓,我爱.
    巧克力酱,我更爱...
    所以这个蛋糕,我ngam.
    ^^

    回复删除
  2. 水哦,水~~~~

    来,我要一个,double choco的,O(∩_∩)O哈!

    回复删除
  3. good ideal喔。。装饰下果然变美了哦~~

    回复删除
  4. cantik la
    越来越有水准了哦!!

    回复删除
  5. 被这美美的杯子蛋糕吸引了~~~
    有留给hommy吗??

    回复删除
  6. eskielover,
    呵呵~那就少不了你的份了!
    尽情享用吧!...

    winnie@ah咪,ML,vivi@n
    哈哈哈~水hor...
    装饰后马上身价百倍料~

    hommy,
    当然~因为你也是个知音人,呵呵!

    回复删除
  7. 噢~~~我口水都流了出来,因为草莓和巧克力是我最最最爱那个!!!还有吗?

    回复删除
  8. 装饰起来的蛋糕的确不一样,看起来比较开胃哦。。

    回复删除
  9. albee妈咪,
    哈哈~很高兴你也喜欢!

    ahmok33,
    谢谢称赞....呵呵~

    回复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