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可怜没人爱~芝士海苔戚风


在等待成品出炉时....我就在想了~
(反应相当迟钝表情符號应该在做之前就想好好才是~)
糟糕! 家里全是"老安娣"表情符號,不知道会不会欣赏"cheese"的味道咧?!
果然.....这蛋糕是"可爱"的~表情符號怜没人啊!......


白白浪费了我的青春&精神去做这粒蛋糕....5555~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U~huuu.....可爱的"芝士海苔戚风",有人要吗???

芝士海苔戚风

材料:

蛋白糊:蛋白3个;细糖45g;

蛋黄糊:蛋黄3个;低粉50g ;牛奶40g ;玉米油35g ;乳酪粉25g;干海苔5g

一般戚风做法。

16 条评论:

  1. 我是“青春可爱”的安娣。
    这款蛋糕。我爱。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这蛋糕适合我吃哦!我是年轻美美安娣,呵呵呵。。。真臭美死人!

    回复删除
  3. 可爱的芝士海苔戚风,快来我这,我会好好爱你的.哈哈~

    回复删除
  4. 我也爱吃cheese ,我来帮你吃~

    回复删除
  5. 没人爱~~那我来爱好了!把蛋糕拿走咯!呵呵!

    回复删除
  6. 加了芝士味道应该不错,你家人不喜欢??

    回复删除
  7. eskielover,
    青春可爱的安娣,谢谢你第一个来帮衬哦!哈哈...


    年轻美美albee妈咪,
    不会臭美啦~你是真的年轻又米米啊!敢敢吃har...

    凯旋妈,
    cheese这味道,真的是~有人爱死;有人嫌啊!
    呵呵,很高兴你是爱它的人!我叫它打包行李搭taxi去你家住了!kakaka...

    Jasmine Ng ,
    你也是年轻美美安娣...呵呵,谢谢帮衬!

    febe,
    不用客气~它在等待懂得欣赏它的伯乐呢!

    Canary,
    唉,就是说那味道~geli...
    显掉!都没有很重味,都不能接受。
    "老安娣"的关系吗?再一次欠扁,kakaka...

    回复删除
  8. 我不老,我要要要。。。

    回复删除
  9. 我要、我要,还有吗?哈。。。

    芝士是我的最爱,芝士蛋糕买来吃又好贵,不能时常买。做又不会做.....:(

    回复删除
  10. 试一口....不错嘛..我带回家去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11. 没人欣赏啊!!酱多拿两块来~~

    回复删除
  12. August Yang,
    是x3!...年轻貌美的August Yang小姐,预你一份了!哈哈哈~

    winnie@ah咪,
    你嘛喜欢cheese喔?!
    看来cheese还是年轻一辈的人比较会欣赏,呵呵!

    羿溱&大白鲨
    555...太感动了!
    来这里留言的朋友们都喜欢这蛋糕...
    我的"可爱"蛋糕找到知音了!

    回复删除
  13. 没人要,我全包完。。芝士口味我最爱,有海苔更喜欢了。。

    回复删除
  14. ahmok33,
    哈哈,在家没人要,来到这里就大受欢迎料!
    真是"事事难料"啊!

    回复删除
  15. 很明显没人敢认安娣哦,哇哈哈..PS GAN

    回复删除
  16. PS GAN,
    要酱讲妹?...Kakaka~
    那是大家的年龄都相仿啦!
    所以多数会欣赏的...

    回复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