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欧蕾面包体~迷你香肠面包&肉桂卷

好几天没有更新了呢! 懒啊~~表情符號
做了一些面包~用的是欧蕾面包体....
迷你香肠面包~适合小孩吃,够迷你的!...
卖像还不赖吧?!呵呵....

肉桂卷~好吃!!
哈哈....有没有发现卖相怎么怪怪的呢?因为我没把切面向上嘛!
切了就酱放着做最后发酵,然后就烤了...
呵呵,看出来我有多懒了吧?!

好了,我要继续去做懒虫了! ......

9 条评论:

  1. 我第一个来,面包应该还有吧???
    yeah...拿来我的下午茶小点心

    回复删除
  2. 软乎乎的面包,我无法抗拒!
    想问问你哦,为什么我的甜面包每次搅拌到有薄膜,烘出来的面包几个小时后就很干?还有还有,你烤面包时,烘炉有开风扇吗?
    不好意思问题有点多,可是谢谢你勒。

    回复删除
  3. eskielover,
    哈哈~当然!!你是第一名呢!...

    Sherleen Tan,
    我觉得面包体有差咯!
    直接法~通常保湿度没那么好,会较快变干。
    比较下,烫/汤/中种会较保湿,可以耐几天都是松软的。
    最重要的~面包稍冷就可以收盒子密封了。
    不要放它可怜的吹冷风har...
    我的烤箱是老古董来的~~kakaka...没有风扇的!
    我也是老古董料,有风扇;搞不好我不会用tim...呵呵!

    回复删除
  4. 又上面包。。。好香好香~~~我好久没挑战面包了~~~手揉我怕怕!

    回复删除
  5. 噢~~~看见你又做欧蕾面包,我又心痒痒想做了。^^

    回复删除
  6. 苏联妈妈~
    我好喜欢烘面包的时候...
    满屋飘送的面包香,哇!谗得我...

    albee妈咪~
    呵呵,想念了就动手咯!
    还等什么呢!?

    回复删除
  7. 看到你的面包,好有冲动要赶快买个称回来,家里有烤箱,可是没做过面包,哈,我连高筋面粉和低筋面粉是什么我都不懂,不过我不怕丑的,真的要做时就问人啦,肯定可以买到回来了。
    O(∩_∩)O哈!好心动,不懂几时可以行动??哈。。。

    回复删除
  8. 我也好想吃肉桂卷哦。。

    回复删除
  9. winnie@ah咪,
    aiyah...刚开始不会是正常的啦!
    去到烘焙店,样样都注明得1清2楚,不用担心啦!
    现在的电子称也不贵,可以买了x2...(努力怂恿)
    哈哈哈...酱我就可以去你家吃好料了!

    imoteo,
    那就不要只是心动而已~赶快行动嘛!

    回复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